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谢霆锋复婚是真的吗 细数锋芝恋的的过往情感

    作为旁观者的粉丝和吃瓜群众,我们总是习惯将心中认为适合的两个人捆绑在一起。尤其是当这种美好想象被破坏后,这些人又热衷于寻求蛛丝马迹,以求所谓破镜重圆。这不,网上就有张柏芝谢霆锋复婚的传闻了。那么张柏芝谢霆锋复婚是真的吗?锋芝恋真的要破镜重圆了吗?

    张柏芝谢霆锋复婚
    张柏芝谢霆锋复婚

    可以说张柏芝谢霆锋复婚这个消息应该不会是真的。因为谢霆锋早在2012年就已经斩钉截铁地发表过公开声明,称绝对不会和张柏芝复婚。此举相当于斩断了和张柏芝的一切后路,让张柏芝谢霆锋复婚变得再无可能。据悉张柏芝当时听到这个声明也是大为光火,携子远赴加拿大玩失踪,由此可见两人已经闹得很决绝。

    而更让张柏芝恼火的是,谢霆锋还曾在离婚后公开表示自己最爱的是王菲,失去她是这辈子最痛苦的事,而对前妻张柏芝只有亲情。这样一系列的举动,张柏芝谢霆锋复婚怎么还有可能?说出这种话让张柏芝情何以堪?好歹曾经真的相爱过,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就算两个人真的没有缘份了,也没有必要这样公开绝情。

    所以,张柏芝现在对谢霆锋也应该是失望透顶,没有任何念想了。张柏芝谢霆锋复婚也只是又一个美好想象吧。虽然说张柏芝谢霆锋复婚没有了可能,但从今年谢贤的八十大寿可以看出来,张柏芝对待谢霆锋家人还是很好的。当天,谢霆锋特地飞回香港为父亲祝寿,而前儿媳张柏芝虽然因工作没能到现场参加生日宴会。

    但却特地托两个儿子带去自己的画作当做生日礼物,为前公公庆生,惹得谢贤感动不已,连连夸赞。不得不说,张柏芝真的是一个好儿媳和好母亲,她正确示范了离婚后彼此的家人也是自己亲人的好做法,就连前夫谢霆锋都称赞她好有心。既然张柏芝谢霆锋复婚是不太可能了,但是,还是祝福二人彼此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