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模嫁贾静雯前夫孙志浩 贾静雯与孙志浩离婚原因

    近来,娱乐圈喜事也是颇多,日前,关于贾静雯前夫补办婚宴引起热议,据报导,今年9月名模林若亚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在关岛举行婚礼,随后关于名模嫁贾静雯前夫的话题引发了热议,据悉,贾静雯并没有阻止女儿梧桐妹参加前夫婚宴,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

    此前,关于名模嫁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的婚姻固然是悲剧,还好贾静雯现在有了修杰楷,而在谈及前夫与女儿贾静雯也很无语,因为孙志浩亏钱贾静雯的实在太多,而贾静雯老公为什么离婚也是大家可想而知的理由,不过贾静雯还是表示不会阻止梧桐妹去参加孙志浩的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若亚9月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在关岛举行婚礼,以简洁的风格、在双方家人见证之下完婚,二人对结婚的态度都相当低调,对外保密到家,不过还是被发现了,随后,名模嫁贾静雯前夫的话题就引起了热议,据悉,他们也将在圣诞节于台北补办婚宴,对此贾静雯大方表示,不会阻止梧桐妹去参加孙志浩的婚礼。

    而对于名模嫁贾静雯前夫一事,事实上,孙志浩和贾静雯离婚后,各自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贾静雯和修杰楷的恋情修成正果,婚后生下人见人爱的咘咘,近期也宣布了怀有第三胎。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和林若亚交往过程分分合合,2人共同努力携手走到现在,决定步入礼堂、互许终身,而小编也觉得这是一个最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