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似马蓉QQ号被扒出 马蓉大量私照曝光

    今年暑假,王宝强老婆王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新闻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马蓉一下子成了新世纪的潘金莲,不少网友都对此十分愤慨,很多人都人肉了马蓉。近日,就有网友扒出了疑似马蓉的QQ号,相册里面,马蓉大量私照曝光,这些照片,马蓉多以卖萌为主,不少人看到QQ号的信息都表示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很大。

    马蓉大量私照曝光
    马蓉大量私照曝光

    近日,一名网友在微博中曝出了疑似马蓉的QQ号,不少网友都去添加这个号码为好友,但目前这个号码已经设置了验证问题,需要回答马蓉的电话号码才能通过验证。在这个QQ号中,显示的年龄、生日以及所在地区都与马蓉十分吻合,不少网友都认为该QQ号确为马蓉的QQ号。

    马蓉大量私照曝光,在QQ号的相册中,疑似马蓉大量私照曝光,且大多都是马蓉的自拍。一名资深记者透露,明星们的QQ号多以622开头,且基本都是赠送,曝光的QQ号也是这个规则。马蓉和宋喆的新闻曝出后,两个时间的主角一直都不见了踪影,更是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据悉,马蓉现在依然还在北京,只是“藏”起来了。

    更有记者采访了马蓉和王宝强之前居住的某高档小区,并通过各种打探找到了王宝强的住所,记者得知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的当天,马蓉是还在家里的,但第二天就没人了,连续几天后,马蓉依然没有回家,而王宝强则一直都住在酒店里。据了解,这个高档小区的房价已经高达7万,不少明星都选择在该小区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