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芈姝怎么死的 芈月的姐妹下场有多凄惨

    随着《芈月传》的热播,观众对芈月跌宕起伏的身世十分关注,看着芈月从一个庶出女儿到一代太后,这励志的人生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那么,在芈月的姐姐妹妹中,芈姝算是和芈月感情纠葛最多的一个,她的命运又如何呢?芈姝怎么死的呢?芈月在楚国时,给她温暖最多了,除了养育自己姑姑可能就是芈姝这个姐姐了。

    芈姝怎么死的
    芈姝怎么死的

    姐妹两人,一个古灵精怪,一个端正娴熟,互补的性格让这两个身份有悬殊的女孩子成了感情最好的姐妹俩。可这一切在芈姝嫁去秦国后发生了转变。芈姝对秦王的爱,让她失去了理智,她忌惮芈月对秦王的吸引,本身单纯善良的芈姝开始视芈月为情敌,将两人携手患难的情分渐渐忘却。尤其有了儿子嬴荡后,芈姝更加忌惮芈月,秦王视心有大志的芈月为知己,芈月诞下儿子嬴稷后,芈姝除了怕芈月抢走秦王对自己的爱,更怕的,是嬴稷抢走本属于嬴荡的王位。

    姐妹俩的反目,随着秦王的逝世开始了第一次的正面交锋,芈姝靠自己的地位,将芈月母子驱逐出秦国,芈月也因此和公子稷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这也为芈月后来的统治埋下了种子。观众们也想知道如此恶毒的芈姝怎么死的。再看芈姝,儿子纵然如愿登上了王位,却举鼎早夭。

    失去理智的她变得不再如年少时单纯善良,心思狠毒地开始了她的夺权之路,这是纷争千万,也无法战胜芈月,至于芈姝怎么死的?最后的她同公子壮一起被芈月同母异父的魏冉所杀,结局让人唏嘘。芈姝的人生让人感慨,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子,被爱情和权力迷惑了心智,最后死的悲惨,更加让人了解了芈月从一个庶出女子变成雄谋大略太后的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