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走音陈奕迅偷笑 陈奕迅表示不再和王菲同台唱

    说到王菲和陈奕迅,这两位可都分别是乐坛的天后和歌王,在乐坛都有自己的一方天地,然而早前两人曾经在龙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合作,却是让人一言难尽,尤其是两人演唱《因为爱情》,在飙高音的时候王菲走音陈奕迅偷笑,更是让观众们感觉到原来天王天后也有这样令人尴尬的时刻。

    王菲走音陈奕迅偷笑
    王菲走音陈奕迅偷笑

    说到王菲走音陈奕迅偷笑,有网友认为其实陈奕迅并不是因为王菲走音才偷笑,而是陈奕迅唱到情深处时不由自主的笑,甚至有人拿出已往两人合作演唱的视频,指出视频中陈奕迅也是这样笑的,所以并不是只有春晚上王菲走音陈奕迅偷笑的,也证明陈奕迅并不是嘲笑王菲。

    按说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个如此高地位的歌手,陈奕迅不可能这点涵养都没有的。不过当陈奕迅参加节目被问到以后会不会继续和王菲合作,陈奕迅的回答却颇耐人回味,陈奕迅说:“物以罕(见)为贵”,后来陈奕迅又继续解释:“我觉得一次就够了,不会再跟她同台唱这首歌”。

    从陈奕迅对媒体问到他会不会再和王菲合作的时候的回答,可见王菲走音陈奕迅偷笑还是有迹可循的。王菲唱歌走音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前某卫视跨年晚会,王菲担任压轴嘉宾,然而在众人的期待中,这位天后一开嗓就吓坏了观众。

    更是让一众早已期待她的歌声的歌迷直呼怎么可能,天后王菲竟然整首歌不在调上。王菲走音陈奕迅偷笑,不知道陈奕迅是不是以专业歌手身份从中听出了什么呢?据说这些年王菲沉迷烟酒麻将,不知是不是这些毁了王菲的好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