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钟仁郑秀晶真的在一起了 俊男美女组合很是养眼

    作为明星,在娱乐圈找个另一半,往往都会组成一道靓丽风景。毕竟俊男美女的组合,大家看着还是直呼很养眼。今天就来说说金钟仁郑秀晶这对养眼的CP。金钟仁郑秀晶两人恋情公开的时候,不少粉丝还是被吓到了。因为这种曾经被不少粉丝幻想的CP组合,终于成真的感觉让人觉得很意外。

    郑秀晶图片
    郑秀晶图片

    虽然金钟仁郑秀晶两人都是94年出生,两人从练习生开始就是好朋友。作为SM优秀代表的金钟仁郑秀晶,此次在一起。粉丝多抱以祝福的心态,但双方的粉丝多少还是震惊、感觉失恋了、或者说心情复杂。“保护女生的模样男友力MAX”居然能搞定晶哥,你厉害!”也有很多啼笑皆非的评论。

    SM公司也承认了金钟仁郑秀晶恋情,发表官方立场“两人由朋友互生好感变为恋人”。据双方周围的人表示,金钟仁郑秀晶两人应该是到了今年才发展为恋人。因为金钟仁郑秀晶做了近8年的好朋友,所以也有人误会已经在一起了,但确实是最近才在一起。

    据说金钟仁郑秀晶两个人约会还是很随性的,只是尽可能避开像江南区这样人多的地方。另外,金钟仁郑秀晶都很喜欢美食,会跑到江北区吃龙虾,那家龙虾店也是秀晶和姐姐常去的一家店。KAI平时在舞台是是非常霸气的,私下在秀晶面前就很体贴,秀晶私下也很乖巧可爱。金钟仁郑秀晶都很喜欢运动,据双方周围人说之前还一起去滑雪了。

    实际上也没有什么特别,就是抽空见面约会。另外还有眼尖的粉丝曝出了一张图,是EXO成员参加某颁奖礼的时候,看到郑秀晶在台上讲话时候灿烈、金俊勉、金珉硕都先后对着金钟仁露出了神秘的窃笑。看到这,粉丝们纷纷心领神会“原来他们都知道了”、“最有趣的是其他成员毫无反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