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认识乔任梁吗 乔任梁王思聪是怎么回事

    很多网友都猜到了乔任梁的死肯定会上微博热搜排行榜,但是没有猜到王思聪居然和乔任梁的名字一起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真是看的网友一脸懵逼,直呼一些人的脑洞真的是大。且不说网友传言的乔任梁的死是因为王思聪,王思聪认不认识乔任梁都是一个问题。那么王思聪认识乔任梁吗?

    认识乔任梁吗
    认识乔任梁吗

    王思聪认识乔任梁吗?其实,王思聪和乔任梁上了热搜还真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网上一搜才知道,原来网友说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还说王思聪背景太强大,把这件事儿给摆平了。更有网友爆出乔任梁遗照,称乔任梁一边的胳膊没有了,这就是王思聪谋害乔任梁的证据。且不说真实与否,这一次又一次的曝光逝者遗照,首先就是对逝者的不尊重。

    事情源于乔任梁离世前录制的一档节目。他生前录制的最后一档真人秀节目就是王思聪的《hello!女神》。前段时间,这档节目曝光了乔任梁的录制视频,视频中乔任梁还是那么活泼,跟小孩子们玩剪刀石头布,还特别可爱的跟小朋友索吻。完全看不出乔任梁深受抑郁症的困扰。

    由于乔任梁生前录制的最后一档节目上有王思聪,因此这才有了乔任梁王思聪上热搜一事。其实“王思聪认识乔任梁吗?”的问题却一直没有人去研究,如果连这都不成立,那么所有的猜测都只能成为笑话。有关乔任梁的死因一直众说纷纭,于是脑洞大开的网友们开始替乔任梁想出了各种“死因”,最惊悚最离谱的就当属这次被王思聪杀死的吧。

    乔任梁生前录的最后一次节目是有王思聪没错,但杀人这种事,可真的不能乱说,现在网上各种爆料和言论真的是太不负责任了。对于王思聪和乔任梁的关系,不少网友还是比较明智的,纷纷表示谣言编造者脑洞之大完全可以去当编剧,还称中国有无数的智障,有一半以上都活跃在微博里,可能柯南、福尔摩斯等人都要望尘莫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