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宾馆洗霸王澡被抓 为省消费多次溜进宾馆蹭澡

    一名女子为了节省自己家的水费,去宾馆洗霸王澡被抓,而经过了解,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到宾馆蹭澡了,这样的行为也确实让人感到脸红。吃饭听说有吃霸王餐的,还没听说洗澡还有洗霸王澡的。

    宾馆洗霸王澡被抓
    宾馆洗霸王澡被抓

    事件发生在马鞍山路格林豪泰宾馆,5日下午两点,该宾馆五楼有客人退房保洁员就前去打扫卫生,发现客房的房门打不开在里面反锁了。保洁员就向前台人员反应情况,前台查明客房里并没有客人,那是不是进了小偷呢,不然门怎么会被反锁呢?觉得事情不对宾馆经理就赶快报了警。当宾馆经理和民警到达这间客房时,里面还传出了哗哗的流水声,并且还有女人唱歌的声音。

    当宾馆经理打开门后发现竟然有一名女孩在卫生间里洗澡。宾馆经理查了一下,这名女孩并不是入住的客人,而且对她似乎还有点面熟,仔细看了一下她就是近期多次偷偷进入宾馆蹭澡的女孩。据宾馆经理说,这名女孩以前就来过这里四次了,每次都是趁客人退房后偷偷进入客房洗澡,他们一直忍着没有报警,因为女子说自己内急然后就顺便洗了个澡。

    但是现在看来,她已经拿宾馆当自己家的澡堂了。在派出所内女子称自己姓凡,自己是租房子的,到宾馆洗澡是为了节省自己家的水费,而且这家宾馆不是她进入的第一家。宾馆洗霸王澡被抓,为了节省自己的水费就去洗“霸王澡”,这样的想法也是够自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