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抢乞丐69元钱 你们就去监狱里面壁思过吧

    前几天,安徽芜湖的一对情侣抢乞丐69元钱,被抓住后这对情侣面临的将是三年的监狱生活和1000块钱的处罚金。这到底是有多缺钱才能这么做啊,看吧,为了69块钱要搭上自己三年的时间了,得不偿失。

    情侣抢乞丐69元钱
    情侣抢乞丐69元钱

    安徽芜湖的这情侣抢乞丐69元钱是包某和付某,他们俩好像都是无业游民,有一天闲逛看到了路边的乞丐王某,两个人就想把王某的钱要过来,可是王某不答应,然后就坐上自己的代步车准备离开。这两个人哪能同意啊,王某往前走了,然后他俩就拽住王某的代步车,一个人拉着王某,一个人去拿王某的钱袋子,王某紧紧的抓着自己的钱袋子不放手,于是这对情侣就对着王某拳打脚踢,还狠狠地踢了王某的头部。

    围观的群众看到了这一幕迅速报了警,警察到了之后抓住了包某和付某并将他们送进了派出所。经核实,包某和付某抢劫的钱财一共69.2元,而且都是一角的硬币。经法院判定,包某和付某已经构成了抢劫罪,并且还有故意伤害他人的罪名,于是依法判处他俩有期徒刑三年,并且判处罚金1000元人民币。

    情侣抢乞丐69元钱这说出去都让人耻笑,为了69元钱值当的吗?而且自己有手有脚的为什么不去劳动而想着不劳而获呢?抢乞丐的钱真的是连乞丐都不如,乞丐还知道乞讨呢,他们却只想着不劳而获,这下好了吧,去监狱里检讨吧,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惩罚和牢狱之苦,这就叫做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