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劲夫被曝租房住 谁说明星都是大富豪

    最近靠大热军旅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圈粉无数的蒋劲夫又被舆论推上了头条,可这次引起大家关注的可不是他逆天的腹肌或者是新作品上映,而是一个让人很瞠目结舌的消息:蒋劲夫被曝租房住。

    蒋劲夫近几年凭借出色的外貌和逆天的腹肌也算新晋小鲜肉中知名度很高的一个,且不论在娱乐圈,大明星们都开什么豪车,住什么豪宅,至少也是衣食无忧,十足光鲜。

    和蒋劲夫同期的小鲜肉们,随便一个交通事故,折上的也是几百万的玛莎拉蒂,说蒋劲夫没有这么壕不令人惊叹,如果说蒋劲夫被曝租房住,出门都考打出租车的话,大家还是很诧异的。

    蒋劲夫被曝租房住
    蒋劲夫被曝租房住

    蒋劲夫被曝租房住,这么多年一直在北京租房住,出门都靠打车。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惊讶,同时也心态蒋劲夫,并期许他今后能发展的好一些。

    不过,说到未来发展,蒋劲夫在《真正男子汉》中的表现就让大家对他的发展很有信心,且不论身材算不算惹鼻血,就单论体能训练到吐还在坚持,拼命完成任务,甚至自己胳膊脱臼也毫不在乎,都让网友直呼“太男人了!”

    近日,传出蒋劲夫和前东家唐人影视解约的事,也可能是影响蒋劲夫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希望事件尽快妥善解决。

    毕竟这样一个有颜值有演技现在又有担当的男演员,的确值得更优越的生存环境,并且也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影视作品,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