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虐婴男被刑拘 受害婴儿已经被解救

    有着很多关于虐婴事件的播放,场景往往是触目惊心。最近在江苏也有一名男子因为虐婴而被拘留,而且这名男子所虐待的婴儿正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令人咋舌。现在这个江苏虐婴男被刑拘,受害的婴儿已经被成功解救。

    最初关注到这个事件的是这个男子附近住客,他们爆料经常听到有婴儿哭泣的声音。据了解,这名男子在虐婴的时候将婴儿放在淋浴水龙头下,并且用自己的脚踩婴儿的胳膊,让婴儿放声大哭。

    除此之外,这名男子还用塑料袋将婴儿的头套住,然后用冷水冲洗婴儿的身体,令人触目惊心。

    江苏虐婴男被刑拘
    江苏虐婴男被刑拘

    到爆料的公安局,立马对事件展开了调查,并且赶到现场解救受害婴儿,江苏虐婴男被刑拘。根据调查,原来这个婴儿就是这个虐婴男的亲身骨肉。

    但是这个男子跟女朋友,也就是这个孩子的妈妈发生了矛盾,女朋友生气之下离家出走,并且不与男子联系。为了威胁自己的女朋友回家,男子开始虐待这个他们共同生育下的孩子。

    目前婴儿的妈妈收到了消息,已经回到了孩子的身边,重新照顾自己的小孩。已经被解救的小孩目前也是身体健康,没有什么生命危险。

    而虐婴男子侍某则因为虐待婴儿事件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即使两人发生了矛盾,也不应该将情绪发泄在无辜的小孩身上,否则很可能对小孩的未来成长有很大的伤害。

    江苏虐婴男被刑拘事件,一方面让网友们对小孩的解救感到欣慰,一方面他做出的行为也让众多父母表示无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