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意 就算家里再穷儿女找对象也不能凑合最好远离这3种家庭

    前不久,小编看到这样的新闻,一位母亲以死相逼女儿和相亲对象结婚,竟然是因为男方经济条件不错,女儿害怕母亲做傻事,于是答应了。小编在这里提醒每一位父母,就算家里再穷,儿女找对象也不能凑合,最好远离这3种家庭。

    找对象要注意的家庭
    找对象要注意的家庭

    第一、家风不正的家庭。譬如,父母都很懒惰,年轻时就贪图享乐,吃喝嫖赌抽样样都不落下。虽然说他们的孩子没有这样的情况,但是嫁到这样的家庭,很难不受到这些不良风气的影响。

    第二、人品差的家庭。子女挑对象的时候,一定要多打听对方父母的为人如何。倘若发现对方的家庭成员人品特别差,那最好别让子女嫁到这样的家庭,不然以后的日子就难过了。

    第三、家里人有遗传病史。要看看对方的三代直系亲属有没有遗传病史。尤其是较为严重,影响寿命的疾病。试想下,要是对方的家族有遗传病史,以后自己或者孩子也染病了,那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