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毛假药卖12元 必须严惩制售假药的犯罪行为

    5毛假药卖12元,你敢吃吗?南京秦淮警方通过近一年的调查跟踪,终于成功捣毁一个制售假药的窝点,让人惊叹的是,这个制售假药的团伙,制售避孕药、伟哥等药品,但他们的制假成本仅仅只有5毛钱,几经倒手,卖给消费者的时候这样的假药变成了12元,而且这样的假药据他们交代,已经向全国多个地区流出10万粒以上!

    在这个简陋的制假小作坊里,民警还原了制假团伙的制假过程:大量的面粉和白糖做成假药,精心包装,流向市场,原本5毛假药卖12元。

    据计算估计,每粒药品的成本价格还不足5毛钱,但是这些假药在市场上可以售卖到12元的价格,5毛假药卖12元,并且出货量庞大。据调查,很多药品中间人,正是吃了回扣,才会大肆在这种没有资质明知是假药作坊的地方下订单。

    5毛假药卖12元
    5毛假药卖12元

    制假嫌疑人周某对于他的罪行供认不讳,也详细交代了制假过程,他自己称,自己是因为赌博,欠下了高额的赌债,才铤而走险开始了制售假药,5毛假药卖12元,超高的利润让周某在这样一条犯罪的道路上根本停不下来。

    一开始,自己也没有太广阔的销路,只能求靠一些代理中介介绍生意,渐渐地,自己的销路打开了,更多的假药流向了市场。

    目前,涉嫌制售假药的9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拘,当地警方也联合其他几个部门开始了一轮打击制假贩假的专项行动。制售假冒伪劣的药品,是完全不顾及人民的生命安全的行为,如果不及时打击整顿,造成的社会危害难以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