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信宏为什么还没结婚 是隐婚了还是单身

    五月天这个乐团是一个时代的烙印,8090年代的人大部分都会喜欢,起码都听过他们的歌,而主唱阿信,更是受到粉丝追捧。多年来,团队成员也陆续结婚生子,家庭事业两不误,但是主唱陈信宏却迟迟没有动静,惹得粉丝连连为其操心,那陈信宏为什么还没结婚呢?

    陈信宏为什么还没结婚
    陈信宏为什么还没结婚

    五月天的主唱是陈信宏,粉丝们大多称其为阿信,早在1997年的时候五月天这个乐队就成立了,由阿信与怪兽、玛莎、石头几人共同组成。多年来为多名歌手创作了许多佳作,出道多年创作的歌曲不在少数,为其他艺人创作而且得奖的作品也不在少数。但是很多时候做艺人也没那么容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之外,粉丝们还很关心偶像们的情感归属。

    很多年前陈信宏曾被扒过有个其貌不扬的女朋友,但是陈信宏为什么还没结婚呢?随着粉丝们高涨的好奇心最后也没了下文了,后来陈信宏在台湾的粉丝就约好了不去干涉陈信宏的私生活,陈信宏的唱片公司也和媒体约好不写陈信宏的花边绯闻,所以多年来陈信宏的娱乐新闻就少了好多,关于绯闻女友的新闻就更是没有了。

    至于陈信宏为什么还没结婚这件事,小编猜,在一开始的时候会不会就是因为粉丝的热情,使得为了继续用陈信宏来赚钱进而阻碍了陈信宏本来的平凡幸福?像那一个年代出道的艺人多数都担心因为自己恋爱结婚会影响到自己的演艺生涯,所以很多艺人都是偷偷摸摸的恋爱结婚,甚至隐婚的。更别提大大方方的牵手恋爱了。

    当然,陈信宏结不结婚是纯属于他个人的意愿问题,或许陈信宏本身就比较喜欢单身的生活,所以关于陈信宏为什么还没结婚的消息也只是有人提,答案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