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音被曝低调再婚 何音再婚丈夫是谁

    说起“琼瑶女郎”,大家都会下意识想到和何音,做为最出名的琼瑶女郎,何音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荧屏形象。然而,何音和黄志忠的一段婚姻最终以离婚收场让不少看客十分唏嘘,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最终还是分开了。今年来有媒体曝出何音再婚,不少人纷纷好奇何音再婚丈夫是谁,离婚后的黄志忠也传出了绯闻,似乎这两人都找到了新的归宿。

    何音再婚丈夫是谁
    何音再婚丈夫是谁

    何音和黄志忠的感情长达13年,这13年他们从相爱再到结婚最后到生子,这一对夫妻一直十分受人关注,不少人都认为他们的感情可以让他们能够白头偕老,何音却和黄志忠于2011年的时候传出了离婚,不少人对于二人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又说是因为何音脾气不好的,也有说是因为黄志忠抛弃了何音,但真正的原因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了。那么何音再婚丈夫是谁?

    离婚后,二人的孩子一直跟着何音生活,那么何音再婚又是怎么回事呢,何音再婚丈夫是谁呢?在2014年7月的时候,一名知名的博主在微博中曝出何音再婚的对象是徐云帆,徐云帆是黄晓明和赵薇等人的同班同学,曾经主演过《远山的红叶》、《牵挂》等电视剧。

    该事情一被曝出立即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不过关于此事,何音本人并没有承认,徐云帆也只是该博主的猜测,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不少网友认为从各方面看两人走到一起的可能性都很小,不过如果能再次找到幸福的何音也是值得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