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冰为什么离婚 与富二代婚姻失败了吗

    明星闪婚可不是什么不常见的事了,可是闪离也算是常见了。近日通过《中国好声音》火起来的女歌手陈冰被网友扒出曾经婚姻闪离,也让网友为之猜疑其中的内幕,陈冰为什么离婚?为何仅在一年之内就结束了自己的婚姻。

    陈冰为什么离婚
    陈冰为什么离婚

    陈冰为什么离婚的消息属实吗?她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曾多次参加音乐比赛并得奖,在2001年时参加过“花儿朵朵”歌唱比赛,并取得西部赛区的前十二强。在两年前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也以一首《盛夏光年》取得四位老师的认可,最终进入那英团队并取得全国前八强的好成绩。陈冰的突然爆红不仅因为她强大的唱功,这个拥有小巨肺的女生也是一个标志的美女。出现在镜头中也是相当上镜,不少人认为她神似范冰冰,轻轻松松坐拥一众粉丝。

    可是不久就有网友爆料出陈冰原名陈其其,在2013年就曾与主持人付瑞亭结婚。陈冰却在2014年公开发表声明自己是单身。近期在被问到此事时,也是说自己从未结过婚。那陈冰为什么离婚?离婚后为什么不愿提起这段婚姻呢?网友扒出陈冰确实和付瑞亭有过一段婚姻,婚礼也是相当豪华。

    付瑞亭曾是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的主持人,二人可能是那时有了交集。付瑞亭家庭背景雄厚,并且自己努力工作,对待工作和身边人态度都很好。对陈冰也是倍加关心,至今微博上还有和陈冰的合照。至于陈冰为什么离婚这个问题陈冰本人也是不想回答,既然陈冰本人都不愿回忆,那就让他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