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欢吴昕的男明星 盘点吴昕的绯闻男友

    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吴昕,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在2006年1月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与湖南卫视签约,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并出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还同快乐家族出了专辑。那么喜欢吴昕的男明星有哪些呢?

    喜欢吴昕的男明星
    喜欢吴昕的男明星

    喜欢吴昕的男明星真多呀,其中鹿晗参加快乐大本营录节目的时候,有细心的观众发现他和吴昕交流的时候竟然脸红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也比较正常,年轻的少男少女们见面难免会感到羞涩的。在《快乐大本营》的一期节目中,吴昕由李钟硕以及郑容和两大男神作陪,同李钟硕一起还原《匹诺曹》里的面包kiss,与郑容和一起拍情侣照,走的累了欧巴还会来背她,网友嫉妒连连:吴昕不愧是女主持里的男神收割机。

    在《极速挑战》中,韩庚给了吴昕一个熊抱随后坠落,吴昕惊吓不断,韩庚展现了他的男人本色。网上还曝出了韩庚吴昕在同一个浴室洗澡的镜头,即使是节目需要,但是两人真的很拼命呀。还是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有壁咚测心电图的游戏,张翰与吴昕上演了一场壁咚大戏,根据被曝光的现场图片来看,吴昕满脸通红,而且心电指数真是一路狂飙。

    吴昕与张翰是一对东北老乡却是在湖南台结识的,当时的两人还都没有什么名气,难免就会产生有惺惺相惜之感,这段绯闻也就由此产生。张翰称和吴昕缘分其实很久前就结下了,吴昕是张翰好朋友的发小儿,两人之前虽未见过但都听说过对方,现在是很好的哥们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