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或现断崖式下跌 未来房价走势成迷

    2016年即将结束,很多人也在关心着明年的房价会有怎样的走势,有些专家说房价或现断崖式下跌,但这种可能性到底有多大?未来的房价走势实在让人琢磨不透。从过去的经验来看,房价只存在上升的可能,如果不是国家宏观调控,开发商主动降价的可能性非常小,就算有开发商主动降价,也多是因为企业内部财务压力或是外部市场竞争的压力,所以这种情况很少见。

    2017年楼市处于平稳的状态概率比较大,不管上涨和下跌,都是买房和卖方的一个博弈过程,这个过程需要时间。这个时间不是和一场篮球赛那么短。关乎钱财方面的东西,博弈双方都会竭尽全力,拼死抵抗。下跌要倒的也只是一些小房地产公司,一些社会资本找个合伙人,找关系干的一些小规模的房地产商。

    房价或现断崖式下跌
    房价或现断崖式下跌

    真正的趋势始终控制在几个大房地产商手上。关键的时候深圳的领导、证监会的领导、国资委的领导都出来了。不会让他们倒下去。国家是不会让这些企业随随便便破产的。国家需要这些企业来执行他的治国的政策。从这方面分析,房价或现断崖式下跌的情况是不会出现的,但不排除个别作为样板典型给国人看。

    现在全国的首富都开始联手起来,房地产不仅仅是自身的运作,首富马云也是和恒大、万达眉来眼去的。只是有时候房价涨的太厉害了,损害到稳定的根本了,国家就出来敲打敲打,不会下狠手的。总之,房价或现断崖式下跌的情况不太现实,房价稳定符合绝大多数人的期望,国家稳定,人民安定,房地产大趋势稳中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