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 消息从何而来真相是什么

    徐峥早前因参演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与陶虹喜结良缘,在现实中也是一对恩爱的夫妻。现几年徐峥转战导演行业,拍出了好几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如《人在囧途》和《唐人街探案》等,使徐峥陶虹夫妇一度跃上娱乐圈恩爱排行榜。但最近网上盛传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了,这消息从何而来?是真是假呢?

    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
    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

    在网上盛传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的消息之后,徐峥一家三口却同时出镜,打破了网上的一系列讹传。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的讹传事件之后,一知名旅游方面的杂志对徐峥陶虹一家三口发出邀约,徐峥陶虹夫妻携女儿徐小宝前往英国伦敦进行亲子宣传片的拍摄,人前人后都表现出了一家恩爱无比的模样。

    所以说网上关于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的言论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但事后调查也不知道网上为什么会突然传出这样的信息,不仅伤害了无辜的小孩子,更让一家三口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自从陶虹生下了女儿徐小宝,她就暂停了自己在娱乐圈的工作,很少再出现在荧幕上,除了偶尔去客串一下他老公徐峥所导电影中的角色,大部分的时间都留给了女儿徐小宝。想不到这次上热搜还是因为自己的女儿被谣传去世的消息。

    经证实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是假消息,纯属子虚乌有的事情,虽然有人说是徐峥团队为了宣传新电影夺人眼球才放出这样的谣传,但网友们也相信为人父者无论有多想提高电影的收视率,也不会贸贸然拿自己的女儿生死来说事。但十分确定的是,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的消息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