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晴刘涛不和有真相 花儿与少年欧洲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独特的想法独特的办事风格。因此人与人多有不和并不足为怪,对于明星当然也不例外。相信对大家而言,如果听闻某些明星之间不和的传闻,不管真假,都不会觉得奇怪。曾经一同参加《花儿与少年》的刘涛和许晴被传不和,而网上更是流传许晴刘涛不和有真相有依据的,让人不得不怀疑许晴刘涛不和真有其事。

    《花儿与少年》自2014年4月5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是一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第一季成员包括“大姐”郑佩佩,“二姐”张凯丽,“三姐”许晴,“四姐”刘涛,“五妹”李菲儿以及“导游”张翰和“会计”华晨宇七人。他们卸下明星光环,组成特别的一个“欧洲自助远行团”。

    该档节目自播出以来,在全国网平均收视率为1.05,以绝对优势位居同时段冠军。节目组力求如实地向观众和粉丝们展现明星们在每一刻的真实状态表现。

    许晴刘涛不和有真相
    许晴刘涛不和有真相

    在节目中,很多忠实细心的观众发现“三姐”许晴和“四姐”刘涛似有不和。更有网友分析称许晴刘涛不和有真相可究。她们两人相差将近十岁,且一个是强调个人感觉的骄傲公主,一个则强调团队意识的贤妻良母。

    大家曾眼见许晴节目中痛哭,也都目睹许晴刘涛两人零交流。种种推测,似乎都力证她们二人“不合”。

    许晴刘涛不和有真相,其实,既然是真人秀,强调的是真实表现,有矛盾有不和才能让人感觉真实。对于彼此不了解的人,发现不和通过沟通和磨合达到和谐才是最可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