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虹桥一姐走红 虹桥一姐为追星常年蹲守机场

    粉丝追星是再常见不过的事情,而最近一名骨灰级的粉丝虹桥一姐走红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12月5日上午,明星袁成杰在机场遇到了两个小粉丝,就请小粉丝吃了个早饭,也顺作发了条微博,就是这条微博让网友们扒出了一个女粉丝追星的故事。

    虹桥一姐为追星常年蹲守机场
    虹桥一姐为追星常年蹲守机场

    她不仅是袁成杰的粉丝,不论是大小明星,她都会冲在粉丝团的最前面跟明星合影签名,由于每天都会在机场蹲点守候明星,所以连机场的保安都认识她。这个消息传出后,在明星粉丝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于是各个明星的粉丝都开始寻找她的身影。越来越多的粉丝发现,自己在机场拍的和明星的合影里都有这个女生的身影,这个这下虹桥一姐走红了。

    而这名女生的微博里,更是有众多明星的合影,追星都达到了这种境界也不得不说史上没有几个了。这时有人要问了,难道她每天都在机场吗?另外也流传着关于她的说法,一名吴亦凡的粉丝透露,自己去机场给吴亦凡接过几次机,每次都能看到这名女孩,不只是这个机场,上海的各个机场都有她的身影。

    据资料显示,这名疯狂的“虹桥一姐”今年刚刚18岁,至于她为什么天天呆在机场跟明星合影,没有人知道原因。她的照片曝光后有人自称是她的小学同学,说她在小学的时候并不追星,而且由于她的性格比较怪,所以大家也都不太喜欢跟她玩,没什么朋友。至于虹桥一姐走红,很多人会怀疑不会又是一种炒作的手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