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欢加盟新歌声?刘欢曾批好声音造假而退出

    近日,有消息称刘欢加盟新歌声,而我们大家都知道《中国新歌声》前身就是《中国好声音》,此前刘欢大批好声音造假,自己难以忍受,所以退出了好声音。那么为什么这一次又加盟了呢?

    据悉,《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将于明年7月回归,前段时间,节目组率先公布陈奕迅、周杰伦确定担任第二季导师。不少粉丝都表示满心欢喜,特别是陈奕迅的加盟更是意外之喜。不过其他几位导师的变动成为网友关心的热点,更有消息称刘欢加盟新歌声,这是真的吗?

    不过此前刘欢曾在自己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身体疲惫原因,将不会参与任何选秀节目,包括第二届《中国好声音》。所以说刘欢加盟新歌声这消息真实度不高。

    此前刘欢仅仅参与了《中国好声音》一季就火速退出,更是爆料了好声音的内幕,刘欢称,“为了煽情效果,节目组基本上胡编一个事,然后第二天宣传出去,我觉得这完全没有底线!完全就是一种闭门造句,无中生有。”。可见刘欢对中国好声音一点好感也没有,刘欢加盟新歌声这怎么可能呢!

    刘欢加盟新歌声
    刘欢加盟新歌声

    目前有记者联系了灿星,对方回应刘欢加盟新歌声时称:“这是谣传。我们确实同刘欢老师接触过,事实上,华语乐坛一线大咖我们都在接触,但目前并没有确定新的导师人选。再确定、公布也是明年的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