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清洁工辞职环游世界 现年薪高达6位数

    杰克(Jack)说:“冲动之下,我辞去了朝九晚五的工作。那天早上一起床,我再也无法忍受一眼看得到头的生活。我想看看到底我会遇到什么。我渴望生活变得不一样。”

    英清洁工环游世界
    英清洁工环游世界

    旅行2年后,杰克的储蓄见肘,但他买来专业的照相机,用学到的摄影技术,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博客Doyoutravel。照片中他只有后背出镜,由于布景特别,很快成为网络红人。9个月前,他在斐济结识了澳大利亚知心女友劳伦(Lauren),她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两人一拍即合,目前在社交网站上的粉丝数已达到250万。

    如今,两人已吸引了诸如皇家加勒比邮轮、迪斯尼等一线品牌的关注,年收入均达到6位数。对此,杰克表示:“我们的作品有一个标准,那就是真实。我们尽量把最真的自己和真实的场景表现出来,譬如,我和劳拉在某个清晨醒来的时候,周围就是大自然。真实就是一种艺术。”

    英国曼切斯顿市的地毯清洁工杰克莫里斯(JackMorris)5年前辞去工作,买了一张去泰国曼谷的单程机票,在看世界的旅途中遇到佳人,并一起摇身变为知名旅游博主,每人收入达6位数,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