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儿女是亲生的吗 有知道真相的吗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起诉与妻子马蓉离婚一事成为网络新闻头条。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哲多年,让网友们猜测王宝强儿女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据悉王宝强最在意的是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也将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写在了离婚起诉书的诉讼请求中。

    在最近一次王宝强与友人的聚会上,他亲口对朋友说“我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我们并不猜测王宝强儿女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儿女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儿女是亲生的吗

    从他的语句中看出就是他的孩子,他是一个称职、有有责任心的父亲,在出演《士兵突击》给人一种傻根的印象,并凭借该剧备受关注。

    王宝强的作品不计其数,他给观众一个、“傻气、”善良、朴实、真诚的形象。他曾是很多网友羡慕的明星。对于马蓉出轨一事,网友们众说纷纭,有支持宝强的也有斥责宝强的。

    他的婚姻生活虽然是不幸的,但我们不要去猜测王宝强儿女是亲生的吗,孩子是无辜的,这对孩子的未来成长会带来一定的伤害。

    对于未成年的孩子来说,他们的幸福最大的基础就是家庭的幸福,而家庭幸福最大的基础则是父母的和睦恩爱。对于“王宝强儿女是亲生的吗”这一话题,我建议是大家不要去谈论,这是他们的家事。最主要的是不要去伤害孩子幼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