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杨幂力挺刘恺威内幕 竟是为了利益?

    近年来,细心的网友发现,杨幂刘恺威两人的互动少得可怜,此前的刘恺威出轨王鸥更是让网友猜测两人早已离婚。但刘恺威出轨门曝出之后,杨幂力挺刘恺威,义无反顾地选择相信,感到了无数网友。但今日却有消息称杨幂力挺刘恺威是因为利益,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全明星探接到知情人的爆料,称杨幂其实是隐形富豪,她的公司嘉行传媒正在快速扩张,而此前杨幂力挺刘恺威也是为了公司利益!什么?大家本以为,要么就是简单的挺丈夫,要么就是两人已离婚所以不在意,所以表面力挺丈夫,没想到更深层次的内幕还有这一出?

    该知情人称,杨幂的公司嘉行目前估值已经过十亿,旗下艺人也有迪丽热巴、张彬彬、张云龙等明星艺人,但最大的摇钱树还是杨幂和刘恺威。目前嘉行传媒是夫妻共同体的状态,一旦他们声誉出现问题,那么整个公司就坍塌了,毕竟下面的小艺人现在还不足以撑起一片天。

    比如文章马伊琍虽然没离婚,但事业上却也不像之前那么顺利了,拍的戏也没有原来反响那么大了。所以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杨幂力挺刘恺威才能维护现在两人的事业。另外,嘉行传媒目前正在快速扩张中,在到处挖别家的艺人,杨幂和刘恺威两人的形象代表着嘉行传媒整个公司的运作方向。

    而此前刘恺威和王鸥合作的《周末父母》嘉行传媒也是有投资的,如果男女主角出事对公司也不好,毕竟剧卖不出去,吃亏的还是公司。所以,出轨门对刘恺威形象打击如此大,杨幂同坐一条船,杨幂力挺刘恺威才能挽回一点声誉。

    杨幂力挺刘恺
    杨幂力挺刘恺

    不过现在,许多网友都说杨幂刘恺威早已离婚了,但两人没有承认,还一次次的站出来澄清,所以事实到底如何就不得而已了。而对于杨幂力挺刘恺威不管是出于信任还是为了利益,杨幂的做法无疑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