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基金怎么样 阿里员工人手一份

    说到蚂蚁聚宝基金,我想每个人都略知一二。阿里巴巴作为网络行业的第一巨头,在中国的经济体系中涉及了众多的领域。蚂蚁聚宝基金怎么样?其发展过程可以作为业绩的标本式的模板。那么,作为影响力如此之大的集团公司,蚂蚁聚宝基金近些年也被大家炒作争议。那么蚂蚁聚宝基金怎么样。

    蚂蚁聚宝基金怎么样
    蚂蚁聚宝基金怎么样

    其实,蚂蚁聚宝基金有着一套独特的股权分配体系,这要从他们的创办理念开始讲起。蚂蚁聚宝基金的几个创立者始终认为,影响一个企业长久发展的不是资本多么雄厚的积累,也不是战略决策的多么果断,更不是领导制度的多么完善……而是,拥有更多的智慧、勇气、敏锐的观察力、和不断注入的新鲜血液。也就是,我们在课本上学到的资本的发展将听命于人。

    我们看到,蚂蚁聚宝基金在这样的理念下,确实得到迅速的发展,他的羽翼不断的丰满。如今我们耳熟能详的产品就有,阿里妈妈、阿里云、菜鸟网络、蚂蚁基金、全球速卖通等等,当然还有全民剁手的淘宝、天猫、聚划算……巨大的影响力,并没有改变创始者当初的创富理念,人心。

    所以,要问蚂蚁聚宝基金怎么样?其实蚂蚁聚宝基金是一个完全属于员工的基金。他们将公司最多的基金分散卖给了所有的员工。他们对自己的员工充分的相信,拥有基金的员工也觉得企业是自己的一份子,于是,工作的更加卖力。以德服人,才是企业制胜的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