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晟多少岁了 李晟隐瞒自己的真实年龄?

    前段时间新版的《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的播出除了引起广大网友对演员选角和演技的吐槽,还引起了很多网友对剧中“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的年龄的质疑。李晟多少岁了呢,她自己自称是80后,可是却有网友爆料她隐瞒了自己的真实年龄。

    官方方面的信息是李晟是1985年出生的,那么李晟就是标准的80后,今年31周岁。但是有一位自称是李晟中学老师的网友却曝出了李晟在邵东职业中专的毕业照,时间显示是2000年,所以广大网友说已经毕业这么多年了,李晟肯定不是1985年的,哪有这么年轻。

    而且李晟的小学毕业照也已经曝光,时间显示是1994年,所以目前李晟的年龄应该是超过了三十岁。李晟的老师说李晟在学校的时候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没想到现在会变得这么红,当然,他也充分肯定了李晟是他们学校的骄傲。

    李晟多少岁了
    李晟多少岁了

    记者也曾经联系过李晟的经纪人,想要求证李晟的年龄有没有造假以及李晟的真实年龄是多少。但是经纪人表示不愿意做过多解释,有些事越描越黑,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李晟的作品而不妖纠结于李晟多少岁了。

    李晟自新版《还珠格格》开播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有人喜欢自然就有人批评,有人觉得她不如赵薇版小燕子演得好,有人却觉得她把小燕子演出了不同的风格。人出名了嘛,各种消息自然就紧跟而来了,好的坏的都会有,想必这些艺人都已经习惯了吧。

    李晟多少岁了,我想只有她自己和家人们知道了吧。不过我们何苦纠结于这个呢,只要戏演得好,年龄大小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还是多关注作品本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