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一学校花坛长出娃娃 不少同学表示非常瘆人

    近日,来自湖北美术学院的一名同学在网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在照片中显示学校花坛长出娃娃,不少网友表示如果在晚上的时候经过学校的花坛一定会觉得很恐怖。照片一出就在网上迅速的流传,网友们纷纷好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从那名同学晒出的一组照片中可以看出,花坛总共长出了9个娃娃,第一个娃娃只露出了头部,然后依次慢慢露出身体,最后一个娃娃则摆出了抬腿想要走的姿势。原来这并不是什么恐怖灵异事件,而是湖北美术学院学生的公共艺术作业。

    虽然只是公共作业,但学校花坛长出娃娃,不少女生都表示在晚上经过的时候会觉得瘆得慌,学校的同学对这个作品基本都表示可以接受,并解释艺术学院的同学只是做的一组工艺品,不会是恶作剧,但是对于胆小的同学来说还是有点难以接近。

    据了解,这组娃娃被放在学校基础教学楼的花坛里,是学校雕塑系一位大四的张同学的公共艺术课的作业,这名张同学对自己作品的解释是,这个基础教学楼基本是大一的同学在上课,她希望能够通过这个作品向学弟学妹们传达出一种积极向上和对艺术不断追求就像新生的婴儿一样的精神。这名同学的辅导员也表示,张同学之前交流过自己的一些想法,随后就把这组作品弄出来了,并笑称这组学校花坛长出娃娃作品最终能引起如此大的关注还是很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