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凯南和贾玲闹翻 贾玲抛弃白凯南是真的吗

    白凯南和贾玲闹翻是真的吗?以演小品出名的演员有非常多,像郭德纲赵本山等著名相声演员。几乎把一生的事业都放在演小品上的人也不多。在如今这个小品圈内,不少人都只是希望通过演小品出名后,转向其他的发展方向,例如拍电视剧,拍电影,拍广告,开娱乐公司等等。而我们熟悉的贾玲也算是其中的一员。

    白凯南和贾玲闹翻
    白凯南和贾玲闹翻

    开始的时候,贾玲都是演小品为主,后来,她开始红起来了,便开始接不同类型的工作,例如拍广告啊,上综艺节目等等。在贾玲还专注演小品的时候,相信是她的粉丝都会知道她有一个搭档叫白凯南,但是据说白凯南和贾玲闹翻了,贾玲抛弃了白凯南,可究竟事情的真相是如何的呢?

    白凯南经常都会和贾玲同台演出。然而,在前两年BTV的春晚上,贾玲“抛弃”了白凯南,自己另起炉灶。有不少人说贾玲变了,居然连自己最佳拍档都抛弃了,但也有不少人说,贾玲也是为了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也是迫于无奈。

    其实,如今娱乐圈内像单飞等现象都是非常正常的。毕竟明星也要混口饭吃,也要谋生,所以当有更好的发展机会时,就必须要做出选择,就像贾玲那样。与其说白凯南和贾玲闹翻,贾玲抛弃了白凯南,倒不如说贾玲和白凯南为了大家有更好的发展,而选择了不同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