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晋李曼为什么分手?罗晋李曼真的在一起过吗

    近日,罗晋唐嫣在微博上高调公布恋情。但随后罗晋的情史也遭到网友的深扒,其实罗晋还与演员李曼有过一段情感,但遗憾的是两人没能走到最后。那么,罗晋李曼两人为什么分手呢?

    罗晋由于硬朗清秀的外形而深受观众喜爱,但是其实罗晋的当红却因为《美人心计》而走红,跃升为一线的小生。当然关于他的绯闻女友也是时常曝出几个,但是关于他前女友是谁的话题。传言最为广的是演员李曼。而大家都很好奇罗晋李曼是真的在一起过吗?

    其实谈及李曼算是演艺圈极具有潜力的艺人之一,在06年被老谋子选中,直接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电影,在该片中饰演小婵。而李曼也是凭借此片,就此入围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而罗晋李曼两人的情感,则是一度沦为佳话。

    关于网上传闻,就是罗晋李曼早年在微博中一直关系暧昧,但是后来双方都不知为什么取消了互关。但是这样的传闻于是就这么一直传着,其实两人并无任何太大交集,当初也只是仅仅合作了两部电视剧《美丽的南方》和《梦幻天堂》等,或许关于两人绯闻也只是粉丝一厢情愿。

    而翻阅10年跟11年的微博,可以发现罗晋李曼两人细枝末节。而当时罗晋的经纪人,则是看不惯罗晋颓废的样子,还发过微博骂过他。但是后来,6月4日是李曼生日,罗晋还是祝福生日快乐。不过最为明显的是,罗晋曾发过类似好消息坏消息的微博,而李曼也是相对应发了这么一个微博。

    不管怎么样罗晋李曼两人的感情都是过去式了,而李曼的现任男友则是洪天照。罗晋如今更是和唐嫣走到一起,作为网友和粉丝,我们还是应该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