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丰毅老婆霍凡是小三吗 张丰毅比霍凡大多少

    自从参加了真人秀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后,张丰毅又让观众认识到了他不一样的一面。一直以硬汉形象活跃在银幕上的张丰毅,仿佛由一个众人的男神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普通的男人,走到了观众面前。随之而来的是大众对张丰毅更多的了解。张丰毅老婆霍凡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首当其冲的便是张丰毅的感情世界,大家都了解到张丰毅现在的老婆叫霍凡,比张丰毅小14岁,这不禁让大家产生疑惑,张丰毅老婆霍凡是小三吗?

    张丰毅的第一段婚姻大概众所周知,是和同样身为演员的吕丽萍。由于两人都是演员,常年奔波拍戏忽略了家庭,这对本是众人眼中极好姻缘的夫妻,在儿子张博宇才两岁时便选择了离婚,结束了两人三年的夫妻感情。

    不久后张丰毅便在友人的介绍下认识了现在的老婆霍凡,所以说张丰毅老婆霍凡是小三事实上是不对的,毕竟霍凡是在张丰毅离婚后才介入到张丰毅的感情生活。

    据了解张丰毅老婆霍凡是一位苏州的舞蹈演员,本人是张丰毅的影迷,据说两人感情的结缘还是霍凡主动的,霍凡主动让介绍人介绍了自己和张丰毅相识,而相识后张丰毅也被霍凡这位水灵的苏州女子所打动,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不知道这是不是所谓的“女追男,隔层纱”呢。

    据说张丰毅老婆霍凡是一位聪慧善良的女人,和张丰毅结婚后,两人一直没有考虑要孩子,当张丰毅向霍凡提出想要一个他们俩人的爱情结晶的时候,被霍凡委婉拒绝了,霍凡说她们已经有了张博宇,已足够。对于如此善良大度的的贤妻,张丰毅怎能不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