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各人辛酸各人知

    《真正的男子汉》的热播,让大家不仅有关注起张丰毅,而关于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也是众说纷纭,也随着被知情人士慢慢扒出的真相而打破。

    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说起张丰毅,大家总会提起他当年与吕丽萍的那段婚姻。吕丽萍第一段婚姻的男主角是国内著名演员张丰毅,著名的银屏硬汉,两人曾合作影片《龙年警官》,据说结婚时只花了50元钱。这桩婚事在当时曾被众人看好,并在一时间成为演艺圈儿中的佳话。而之后两人还是走上了离婚的道路。一时之间,外界纷纷揣测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据悉,吕丽萍和张丰毅离婚,是因为张丰毅薄情寡义,加上当时两人都忙于在外拍戏,经常是聚少离多,由此感情也渐渐变淡,之后吕丽萍已经为他生下儿子,便转为辛勤抚育孩子,操持家务,可作为男人他一点不知道疼爱老婆,反倒是几乎天天都与妻子打架。

    直到1991年,吕丽萍与张丰毅以双方性格合不来作为理由离婚了。带着两岁的儿子小博宇的吕丽萍离开了张丰毅,大陆演艺圈里抛妻弃子的典范,张丰毅可以说是做成了领头人。

    吕丽萍后来曾在作客访谈节目《光荣绽放》时,对主持人田歌坦诚,自己挺后悔当初与张丰毅离婚的,说时神情十分很认真。而之后再婚的吕丽萍过得很幸福,为什么还要公开后悔当初的离婚?吕丽萍这么做的动机和目的是什么?只有一个答案:全是为了儿子。吕丽萍觉得亏欠了儿子,也是可怜一颗母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