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老女神难嫁 林志玲为什么冷冻卵子

    近日,台湾知名名模林志林被爆出偷偷去往医院进行冷冻卵子,该事情一曝光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冷冻卵子也因此成为了热门的话题。不少人纷纷好奇林志玲为什么冷冻卵子,已经年过四十的志玲姐姐为什么还是没有嫁出去。

    林志玲为什么冷冻卵子
    林志玲为什么冷冻卵子

    其实,不少娱乐圈的大龄女星都有过冷冻卵子的打算,不少女星也确实做出了行动,然而林志林独自赴往医院冷冻卵子还是令不少人感到惊讶,冷冻卵子虽然可以保证下一代的延续,但仔细想来也十分令人唏嘘,不少人就好奇林志玲为什么冷冻卵子。

    林志玲为什么冷冻卵子,据悉,林志玲直到现在还没有结婚令家里人十分着急,因此,为了让母亲放心,林志玲才决定去医院冷冻卵子。而明星门的号召力也是十分巨大的,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不少大龄女性也打算生一个孩子,因此他们也决定冷冻卵子以备不时之需。

    不少人好奇冷冻卵子真的管用吗,这样生下来的孩子是否健康。有专家表示,现在医学虽然可以提供冷冻卵子的服务,但基本只面向了肿瘤病人,普通人如果想要通过冷冻卵子来做为日后生孩子的备用的话,在很多地方都是行不通的。不少医院都表示不提供没有医学指征的人进行冷冻卵子服务。而另一位知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也曾爆出过冷冻卵子,朱莉则是因为她是家族癌症的基因,为了降低患癌症的概率,她选择了切除卵巢,冷冻卵子则是为了保证以后能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