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笑言想当爹 疑似与蒋梦婕恋情曝光

    近日,林更新更新了一条搞笑的微博称“我的儿!你在哪?!垃圾桶里那抽抽巴巴的纸里包着呢。”这条微博一经发出,让无数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发生了什么。联想之前爆出的其与蒋梦婕的关系,难道这次林更新笑言想当爹与这件事情有关?

    近日相关的媒体曝光了林更新的新恋情,据该媒体的曝光的视频,林更新被爆在横店拍摄电影《三少爷的剑》时与女助理一同进出酒店,当时穿着白色T恤和蓝色的休闲夹克,搭乘保姆车之后来到了距离酒店不远的一个饭店。

    林更新笑言想当爹
    林更新笑言想当爹

    而让人们真正惊讶的是,当其与助理司机一起走进饭店的一个雅间。在20分钟后,一个亮丽的美女也出现在了这间饭店,那就是新版红楼梦里扮演“林妹妹”的蒋梦婕。在饭店中两人毫无避讳的贴身而坐,不时聊着天,林更新还举起自己的手机与蒋梦婕进行合影。

    合影的过程中还握紧了林更新的胳膊,让人不禁联想两人之间的关系。而就在人们对此议论纷纷的时候,林更新笑言想当爹的微博就横空出世了。他首先发了一条“上届世界杯我是学生,这届世界杯我是个演员,下届世界杯能当爹吗”。

    而紧跟着这一条的就是“我的儿!你在哪?!垃圾桶里那抽抽巴巴的纸里包着呢。”林更新笑言想当爹更是让网友哭笑不得。网友纷纷对此进行调侃,虽然林更新很快就删除了这条微博,但是联系此前其与蒋梦婕的绯闻,这次林更新笑言想当爹。让人不禁联想纷纷,是否好事将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