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回应天台事件 栏杆外还有平台并不危险

    最近两天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之一王源,在高楼层进行拍摄的照片在网上被网友曝光,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太危险了,就在楼顶上,而且并没有什么安全措施,对此王源回应天台事件称,其实并不危险,因为栏杆外面还有平台,从远处看是比较危险,但其实并不是大家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样,王源所在的剧组也进行了解释,当时已经对栏杆进行了检查,而且栏杆后面还有一定的安全距离。

    王源回应天台事件
    王源回应天台事件

    即使是王源回应天台事件了,但粉丝们却并不买账,对王源所在剧组和经纪公司不停的炮轰,说道“当时正在下雨,地面肯定比较湿滑,而且戏里面还有往外推的动作,这样都不做任何保护措施,如果出了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表示剧组和经纪公司的不负责任。

    其实TFBOYS自从出道后,人气直线飙升,不仅出了很多好听的歌曲,也逐渐出演了多部影视剧。这三个未成年的孩子,每次出现都是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和青春朝气,因此也是圈粉无数,粉丝年龄不仅有以学生为主的年轻人,就连很多中年人都非常喜欢他们。

    天台事件曝光后,很多人都非常担心,因为王源所在的楼层看起来很高,当时在栏杆附近还有推人的动作,甚至半个身子都暴露在空中了,却并没有看到任何安全措施,很多人都对剧组和经纪公司的安排不满,为了让粉丝们不再担心,才有了王源回应天台事件,称其实并不是看起来的那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