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儿与少年许晴哭 被大家孤立崩溃大哭?

    近年来,越来越流行真人秀节目,小编每次看有些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尴尬癌都犯了。花儿与少年许晴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花儿与少年》。虽然这个节目里的嘉宾都是帅男靓女,但是小编还是有很多吐槽的地方。许晴哭又是怎么回事呢?

    花儿与少年许晴哭
    花儿与少年许晴哭

    《花儿与少年》是由湖南卫视打造的一部真人秀节目,就类似穷游,目前已经有两季。第二季的嘉宾有郑爽、许晴、陈意涵、宁静、毛阿敏、杨洋、井柏然。因为第一季的嘉宾有张翰,和郑爽是前男女朋友,所以让很多人期待。

    花儿与少年许晴哭,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怎么参加个综艺节目还哭了呢?小编以前不了解许晴,但是对她的印象还是挺好的,因为她的人长得挺好看的,出演过的电视剧也还不赖。但是看了《花儿与少年》后,我对她整个人都改观了。

    花儿与少年许晴哭,在《花儿与少年》中,她完全没有作为姐姐该有的成熟,却有一副大小姐脾气。全程在耍脾气,还一个劲的在那里卖萌,最大的看点就是她跟郑爽之间的恩怨。

    看过第一季的人应该都知道许晴跟张翰很好,郑爽又是张翰前任,而且当初张翰和郑爽分手时也不算和平分手,可想而知许晴和郑爽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所以那段时间很多人都在传,说许晴是因为张翰而针对郑爽。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许晴在节目里总是一个人,在一次节目中,她终于崩溃哭了,觉得自己被孤立了,还说想回家。

    到底孰对孰错小编也不好评价,明眼人儿应该都有自己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