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娱乐圈被潜过的女星 揭秘娱乐圈潜规则黑幕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想洁身自好很难,因为人红是非多,每位明星都被各种绯闻、八卦所困扰过。而娱乐圈潜规则更是让人敢怒不敢言。在演艺圈,似乎每个红过的女星都被潜规则过,下面为你盘点一下娱乐圈被潜过的女星,事情的真相,请网友自行甄别。

    于娜是在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炮走红的,她是模特,外界传言她是被大款包养的,爆料人称于娜刚出道的时候曾得到重庆一陈姓老板资助,并与其保持过一段情人关系。事后,于娜和男友多次澄清,但都难掩悠悠众口。

    杨恭如也被传出被包养,当时她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内被一少妇当众指骂:敢搞我老公。还遭到了少妇掌掴。据传这名少妇即是当时的上海首富周正毅的老婆。

    香港艺人蔡少芬也被曝出是娱乐圈被潜过的女星,据说她是被身价上亿的刘銮雄包养,当年,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获得季军,跻身进入娱乐圈,不久,18岁的蔡少芬竟身穿名牌戴巨钻,出席百万元的生日会,盛大场面令人惊讶。后来得知这场生日会就是刘銮雄为博红颜一笑而一掷百万的。

    娱乐圈被潜过的女星
    娱乐圈被潜过的女星

    外界传言艺人陈彦行遭遇台湾节目制作人的骚扰,据悉,当时陈彦行前往台湾宣传《皆大欢喜》时,节目制作人陈继宗见陈彦行身材丰满,在与其交谈中毛手毛脚,并暗示如果以后不能单独约出来吃饭,就不能在台湾娱乐圈生存,并告诉陈彦行:想红就要这样做。

    传言中,娱乐圈被潜过的女星可谓数不胜数,娱乐圈的水很深,很多明星都是在各种传言,绯闻八卦中一步步地走过来的,能挺过来的都是条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