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明女儿身高惊人 姚明女儿姚沁蕾照片曝光

    姚明自2007年与叶莉结婚以后,关于姚明的婚后生活也引起大家关注,据悉,姚明婚后育有一女,而今年姚明女儿已经6岁了,对于姚明女儿身高也是大家非常好奇的一个话题,那么姚明女儿身高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姚明女儿身高。

    姚明女儿身高
    姚明女儿身高

    NBA球星姚明身高足有229cm,是许多篮球迷心目中的头号偶像,2007年和女篮球员叶莉结婚,2010年姚明女儿姚沁蕾出生,如今姚明女儿已经6岁了,对于姚明女儿身高这个话题一直都是大家非常感兴趣的事,关于姚明女儿身高,据悉,日前,姚沁蕾被拍到和妈妈一起回家的画面,可以看到今年才6岁的她,身高竟然超过妈妈的腰了。

    据报道,日前,姚明老婆叶莉接孩子回家时被拍,年仅6岁的姚明女儿身高已到她的腰了,专家预测姚沁蕾未来身高可能达到194cm到208cm之间。据悉,有媒体拍到姚明妻子叶莉亲自接女儿回家,六岁的姚沁蕾下车后牵着妈妈的手大步往前,手舞足蹈,心情大好,似乎已经能冲中看出父母的优良运动基因,才读小学的年级,姚沁蕾的个头已经到妈妈的手臂了,要知道,叶莉的身高可是190cm。

    关于姚明女儿身高,事实上,姚沁蕾3岁的时候身高就比一般同学高,当时就有110cm了,而在2016上半年曝光的照片中,有网友猜测她已经长到130cm了,如今身高却超过190cm妈妈的腰。据悉,有专家预测她继承了优良基因,未来身高可能会达到194cm到208cm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