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的哥找零钱时猝死 有多少生命可以重来

    的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压力颇大的行业,这不,不久前的长春火车站,一名的哥找零钱时猝死。据悉去世司机名叫陆志光,现年48岁,家里还有一个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老婆和一个9岁的女儿,可以说陆志光是家里的顶梁柱,他这一出事,家人的生活将会更加艰难。

    的哥找零钱时猝死
    的哥找零钱时猝死

    的哥找零钱时猝死,据悉,司机陆志光是经朋友介绍才做的士司机代班工作的,他之前在其他地方工地上打工,但是挣钱不多,更重要的是陆志光身体不好,有时候根本做不了工地上繁重的体力劳动,因此才找朋友帮他介绍了的士司机的工作,没想到现在出了这样的事儿。

    在找到新工作后,陆志光还在市区租了一个每月300房租的插间,每天开车到12点,回来睡6个小时,第二天早上6点又接着上班,他说只是想多攒点钱给孩子上学用。

    陆志光妻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不犯病时还好,可以给女儿做饭。一犯病,不但没饭吃,还对女儿非打即骂。每当这个时候,女儿就缩在角落里,一句话也不敢说。在家里,爸爸是她唯一觉得可靠的人。陆志光对孩子也是疼爱有加,干活再忙,隔三差五也要回家里看看女儿,给孩子洗洗被罩床单。为了和女儿联系方便,陆志光买了一部智能手机,每天都要用微信和女儿聊上一会儿。

    陆志光去世的消息,他80岁的老母亲还不知道,当看到的哥找零钱时猝死的新闻报道时,他的一些朋友才知道消息,而他的岳父也因为着急上火住进了医院。其实他的岳父家里也并不宽裕。而陆志光几个兄弟家里也困难,但是他们还是表示会凑钱让孩子继续念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