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邱泽李毓芬公开恋情 邱泽的现任女友是李毓芬吗?

    此前,唐嫣与罗晋公开恋情一事引起广泛关注,而作为唐嫣前男友的邱泽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网上的热搜,早前,网上有传邱泽李毓芬公开恋情的消息,据悉,邱泽和唐嫣分手是因为男方劈腿小三李毓芬,那么李毓芬真的是邱泽的女朋友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邱泽李毓芬公开恋情是真是假。

    邱泽李毓芬公开恋情
    邱泽李毓芬公开恋情

    作为娱乐圈内的金童玉女,唐嫣与邱泽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与祝福。然而在早前,网上有消息称邱泽劈腿台湾宅男女神李毓芬,两人因戏结缘迅速来电,碍于唐嫣的关系,邱泽一直隐瞒地下恋,岂料这次被网友撞个正着,网上还曾一度传出邱泽李毓芬公开恋情的消息,邱泽李毓芬甜蜜出行,小三成功上位。

    关于邱泽李毓芬公开恋情的传闻,据悉,早前邱泽被曝与台湾嫩模李毓芬约会的绯闻,邱泽和李毓芬因拍摄电视剧《小资女孩向前冲》而相识,当时在戏中二人并未成为情侣,谁知戏外却早已暗度陈仓,展开了一段地下情,前段时间李毓芬趁年假期间赴香港游玩时,顺便到深圳探邱泽的班,却意外被曝两人在现场大方搂抱、亲密互喂甜点,甚至一起回到下榻饭店。恋情被撞破,两人却以闺蜜作为推脱的借口。

    自从唐嫣得知邱泽劈腿后,有传闻称一度消沉,甚至割腕自残。作为圈内她最好的闺蜜,杨幂微博力挺称要好好生活,此次邱泽与李毓芬地下恋情被曝光,小三成功上位,这让杨幂极为愤怒,在微博曝光该则消息,还劝唐嫣不要过度伤心,不过话又说回来,对于邱泽李毓芬公开恋情一事,两位当人并没有亲口承认的,但是两人的恋情也十有八九了,不管怎样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