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恋情曝光 安以轩的男朋友是谁?

    日前,唐嫣罗晋公开恋情一事引起热议,《仙剑奇侠传》主演胡歌、安以轩纷纷受关注,被送上微博热搜榜,对此安以轩表示一脸懵,早前,网上有传安以轩恋情曝光,那么安以轩的男朋友是谁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安以轩有没有男朋友。

    安以轩恋情曝光
    安以轩恋情曝光

    日前,唐嫣与罗晋公开恋情一事引起热议,胡歌、安以轩等纷纷上热搜,对此安以轩表示一脸懵,称自己在家安静地啃大闸蟹,没有被拍,没有被抓,不过早前,网上却有传出安以轩恋情曝光的消息,据爆料称,安以轩9月28日举办36岁生日宴,席间她和一位男子搂抱亲密,恋情疑似曝光。仙剑团又脱单一个啦!然后,胡歌的微博又沦陷了,网友大呼:你的月如跟人跑了,仙剑留守儿童。安以轩恋情曝光又一位仙剑主演脱单。

    关于安以轩恋情曝光,据悉,安以轩在生日会当晚和一男子共同现身,两人搂腰合影,举止十分亲密。晚宴结束后,两人还一起返回酒店,同住两日后一起坐豪车前往机场。据了解,该男子是一位地产界青年富豪,名为陈荣炼,与安以轩已经相恋一年多,粉丝看到消息后也祝福她终于找到真命天子。安以轩稍早回应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请给艺人一些私人空间。”被解读为算是默认恋情了。

    安以轩恋情曝光后,胡歌再次躺枪,据悉,安以轩、刘亦菲、胡歌三人曾共同出演《仙剑奇侠传》,安、刘二人都找到归宿。甚至在《仙剑奇侠三》里的杨幂、刘诗诗、霍建华、袁弘等人也都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了,如今只有胡歌还是单身,成了网友关心的对象。胡歌微博遭沦陷,纷纷喊话“什么时候解决个人问题”,胡歌再被调侃是“仙剑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