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马蓉妈妈找群演闹事 真的是极品女儿极品妈

    今年暑假,王宝强离婚一事可谓是占尽了各种娱乐头条,在历经两个多月后,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一案也终于在10月开庭审理,王宝强也亲自和律师一起前往法院应诉,而马蓉则没有出现。令人意外的是,在现场有不少人闹事,有网友曝马蓉妈妈找群演来专门闹事,目的就是要引起群众的怒火,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曝马蓉妈妈找群演
    曝马蓉妈妈找群演

    在王宝强出席庭审的当天,不少现场的群众都表示了对王宝强的支持,也有大批的网友表示“宝宝不哭”,但却突然出现了一批人现场闹事,不少群众都回应称不明就里。随后就有网友曝马蓉妈妈找群演来砸场子,并称马蓉妈妈花了5000元找来几个群演,一直在法院门口大声喊王宝强是人渣。

    不少网友知道真相后十分愤怒,并怒斥马蓉妈妈称:“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虽然曝马蓉妈妈找群演这事并未有证据支持,但不少网友已经对此十分不满。在庭审的时候,王宝强的律师提供了大量马蓉和宋喆的聊天记录,马蓉出轨宋喆的事情可谓是板上钉钉了。不少博主都转发了这些照片,并称希望马蓉能够净身出户。

    不少人都关注着这个案件的财产分割,如果马蓉在出轨后还能获得巨额的离婚财产的话,那以后婚内出轨只会越来越猖狂,这样对社会风气的影响极大。更有网友爆料,马蓉在消失后,王宝强卡上的钱全部已经被转移了,其中先是被转移到宋喆的账户上,随后才转移到马蓉自己的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