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的绯闻男友都有谁 迷在小燕子笑里的人

    作为行走的话题,赵薇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对象,她曾经的感情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那么赵薇的绯闻男友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赵薇的绯闻男友都有谁
    赵薇的绯闻男友都有谁

    赵薇的绯闻男友都有谁,第一位,叶茂菁。两人恋情被媒体传开,是由于赵薇与叶茂菁香港机场在拥吻时被人拍到照片。据说俩人当初是经过别人介绍,自赵薇走红时就开始认识到后来慢慢熟悉并确定了恋爱关系。不过据说由于性格等原因,两人最后还是分手了。

    第二位,汪雨。赵薇与汪雨恋情是赵薇自己在北影厂公开的,两人感情一度很好,不过没过多久,汪雨与黄奕手牵手的照片曝光,赵薇与汪雨分手也成为定局了。这两位算是赵薇本人公开承认过的男友了。其实关于赵薇的绯闻男友都有谁这个问题涉及到的男星还有不少。

    比如第三位,黄晓明,黄晓明曾经自曝当年暗恋赵薇两年。第四位,吴大维。有人拍到吴大维跟赵薇在上海复兴公园的夜店拥吻得照片,但是两个当事人都没有承认。第五位,王励勤。有媒体曾曝出赵薇和王励勤走出餐厅,举止非常亲密的照片,之后也是被猜测了一番。

    第六位,李泉。作为好友的李泉每次和赵薇在一起都会被调侃一番。第七位,黄维德。和赵薇拍戏之后被传绯闻。第八位,周一围。有关“赵薇车载周一围去寻欢”的新闻也曾轰动一时。第九位陈坤。两人一起拍戏多年绯闻更是闹了无数次。第十位,苏有朋。从还珠格格开始两人的小情侣形象就已经深入人心。

    由此可见,赵薇这一路走来可谓是花边不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