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妹妹走红照片竟不是意外 揭秘其走红真实原因

    章泽天曾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而意外走红,当时章泽天还只是一名高中生,大部分网友开始都以为章泽天只是一个平常的清纯高中女生。随后,奶茶妹妹章泽天保送清华,又嫁给了京东的老板刘强东,不少人就质疑奶茶妹妹走红照片是有人在背后故意引导了,那么奶茶妹妹走红照片背后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

    说到奶茶妹妹,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她捧着一杯奶茶在教室的照片,无比清纯的长相令她迅速在网上走红,风头一时盖过了所有网红,网友们也因此称章泽天为奶茶妹妹。但说起奶茶妹妹走红照片,就少不了要提到其中的“笔袋哥”了。有记者去“笔袋哥”处采访,竟发现,在奶茶妹妹走红照片的背后确实是有一个团队在专门负责炒作的。

    更有爆料称,这个团队为了让奶茶妹妹走红,不惜花一百万的重金去炒作。当年,就是笔袋哥将奶茶妹妹走红照片传到网上并希望网友能告诉他这个女生究竟是谁,随后奶茶妹妹的身份就被详细的曝光在网上,奶茶妹妹也很快就变成了网络红人。

    据悉,这名笔袋哥的真实姓名叫华汉,他并不是一名普通的网友,他是一家著名影视公司的董事长,并且华汉还曾是杨幂、刘诗诗等花旦的幕后团队策划人。华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坦言称,确实是奶茶妹妹那边的人找到他,并希望他能够推广奶茶妹妹的形象,并且推广是永久的,因此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奶茶妹妹走红后,华汉还一直在推广着奶茶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