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忆莲上我是歌手? 已经不是第一次邀请了

    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确定于2017年1月回归。有关第五季首发歌手阵容一直为外界好奇。有爆料称林忆莲上我是歌手第五季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近日有不少爆料称,歌手林忆莲上我是歌手已确定加盟该节目。有媒体就此消息联系同其关系匪浅的资深音乐人陈镇川,对方回应:“还没有确定,在约碰面而已。”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5》将于明年1月回归,关于本季节目首发歌手阵容引多方揣测。今日,更有一份疑似节目组内部文件的歌手名单流出,华语天后林忆莲的名字赫然在列,似林忆莲上我是歌手已确认加盟。新浪娱乐就此致电多次同其合作的资深音乐人陈镇川,对方回应:“其实这(第五季)已不是《我是歌手》第一次邀请林忆莲了,这次确实也联系了,双方也在约时间碰面,但目前并没有确定(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