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解约世勋哭了令人心疼 从此勋鹿CP各奔天涯

    作为EXO组合的的前中国成员,鹿晗于2014年下半年向韩国娱乐经纪工作SM提出了解约。据说鹿晗解约世勋哭了,这对组合中的好兄弟之间的依依惜别之情,让喜欢他们俩人的粉丝很是心疼,尤其是听到鹿晗解约世勋哭了。鹿晗和吴世勋作为EXO中长得比较相似的两个人,一直以来都被喜欢他俩的粉丝称之为勋鹿CP。

    鹿晗解约世勋哭了
    鹿晗解约世勋哭了

    在EXO组合中相处了几年,两人感情亲密如兄弟,甚至常常让其他成员都嫉妒他俩之间的默契情谊,吴世勋性格比较内向,而一直以来鹿晗都像大哥哥般的照顾他,鹿晗的开朗活泼一直影响着吴世勋,让他十分依赖这位大哥哥,两人之间感情之好,每每让喜欢他们的粉丝直呼看到了粉红。

    粉丝甚至甜蜜地称呼他们驯鹿夫妇。对于鹿晗解约世勋哭了,粉丝们的心里可是更加心疼这个可爱的男生。SM组合成员申请解约早已不是新鲜事,甚至EXO成员中吴亦凡在鹿晗之前就已经申请了解约,不知道鹿晗此次向经纪公司申请解约,是不是有像前辈队长学习的原因呢?

    据说和吴亦凡一样,鹿晗也是不满足于SM经济公司的强大工作压力,以及不合理的薪酬分配,从而提出解约。随着近年来中国市场的崛起,很多明星都意识到了只有来中国才能有更大的发展,然而面对大量涌入中国市场的艺人明星。

    中国方面也出台了相应的管理政策,随着中国限韩令的推行,韩国艺人在中国参加节目开始有了各方面的阻力,作为早已在娱乐圈闯出了名堂的鹿晗来说,解约才对他更为有利。鹿晗解约世勋哭了也没有办法,即使舍不得昔日的好兄弟,然而毕竟天下无不散宴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