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红小生exo鹿晗吸毒传闻 鹿晗吸毒传闻是哪里来的

    对于一个明星来说,有一种东西是绝对碰不得的,一旦触及事业生涯也将终结,就是吸毒。近日,有“exo鹿晗吸毒传闻”出现,exo鹿晗吸毒传闻一经发布,立刻引来无数网民和粉丝的热切关注,鹿晗吸毒传闻恐怕又是哪位无聊群众捏造出来的吧。

    对于exo鹿晗吸毒这件事,网络上对的评论也是各持己见,抹黑的、洗白的、还有一大堆打酱油的不分伯仲。那么被爆出的exo鹿晗吸毒传闻究竟是真是假?对于明星吸毒,先不管真假。

    exo鹿晗吸毒
    exo鹿晗吸毒

    网名们最关心的是不是又是北京的哪位热心的阿姨举报的,哈哈,因为被北京热心阿姨举报的明星实在是太多了,北京阿姨有毒呀,自柯震东房祖名吸毒事件爆出以来,娱乐圈明星吸毒似乎变成了常态。

    作为目前国内身价最高、人气最旺的90后小鲜肉,鹿晗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整个娱乐圈的神经。其实,鹿晗吸毒传闻的出现并非新鲜事,早在2013年初,网上就开始流传着exo当红成员鹿晗在吸毒,说其不仅吸毒还贩卖毒品给其他艺人。

    据爆料,这些资料都是从韩国某高层警方所得知,这样看来鹿晗似乎真的是在吸毒多年了;可真相真的如此吗?马上就有细心的网民提出质疑了,如果鹿晗真的是在吸毒,且已被韩国高层警方所知,为何不对鹿晗进行拘留呢?

    为什么所有关于鹿晗吸毒传闻的报道全部都是通过文字叙述,而最有说服力的诸如视频、音频、甚至图片,则是一点证据都没有。由此可见,鹿晗吸毒传闻实属为别有用心的人编造出来的假新闻或意图炒作呀。

    虽然,exo鹿晗吸毒传闻的虚假性挺高,即使是无凭无据的捏造,但是对于当红小生鹿晗本人及其粉丝来说还是带来了不小困扰和负面影响的,哎,只能说娱乐圈水太深,小生不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