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图流出 亮瞎双眼的节奏

    近期,一组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图流出,真是亮瞎双眼啊,观众肯定会发问,他们这次真结婚了?发出这样的疑问也不足为奇,因为关于他们结婚的消息实在是听的有免疫力了,对于这个,不少网名朋友肯定会发自内心的呐喊,放过我们吧,能不能整点新玩意给爷乐乐,这未免也太老掉牙了。

    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
    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

    更令人瞠目的是某知名大V居然通过微博爆料杜海涛已和吴昕在沈阳领证结婚的消息,虽然没几分钟就删除了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恰巧与此相印证的是吴昕也在微薄发文称今后要一起努力,要幸福的话。下面还配有和海涛的合照,并转发张杰新歌《因为爱情来的不容易》并@杜海涛。再加上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图的影响。哎,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更为巧合的是爆料出来上周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快乐家族成员在和林心如他们谈男女话题时,杜海涛居然说出了埋在自己心里已久的秘密。杜海涛对吴昕表白时称自己默默爱着吴昕七年,哎,其实看了那期快乐大本营的观众不难发现,海涛的表白特忒随意了吧,实属为节目效果啊,并非真的表白;随后炒作更为火热,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图瞬间在网上疯传。

    不过有网友透露所谓的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图是两人为代言广告拍的宣传照,照片中海涛吴昕婚纱照里两人深情对视,一对甜蜜恋人的模样,其中还有两人幸福相拥的照片,现场真是有亮瞎双眼的节奏啊。

    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杜海涛的憨态可掬和吴昕恬静温顺是“快乐家族”不可或缺的元素。两人屡次被传出婚讯,看来这次观众们又被娱乐了,对此真想说一句,你俩就从了观众吧,不要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