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相大追击 关之琳得了脑癌是真的吗?

    关之琳得了脑癌是真的吗?许多网友都在揣测其中的真伪,我们一起来探究下真相。近日也有些报道爆出了惊人的消息,说关之琳的脑癌已经存在20年了,最近时有发作,更巧的是有记者拍到关之琳去医院了。很快关之琳也澄清了此事,说只是去医院洗牙,不是去治疗癌症。其经纪人也通过微博认证说“关小姐没有任何健康问题”。

    关之琳得了脑癌是真的吗
    关之琳得了脑癌是真的吗

    关之琳得了脑癌是真的吗?据有关报道称,关之琳在1994年的时候就已经查出患有脑垂体肿瘤,二十年来,一直是靠药物维持病情。近日,关之琳的脑瘤突然发作,身体状况也面临了重大的挑战,但是关之琳在出席某公益活动时说,这只是个误会,去医院只是为了洗牙。

    关之琳自叙曾经在20几岁的样子发现脑下垂体长了个肿瘤,多年的药物治疗已经没有大碍,也有考虑到肿瘤没变大,所以一直没有采纳医生的建议手术切除。相关医生也表示,这种脑部肿瘤还是有一定危险性,除了会压迫神经之外还会导致头痛,头晕的症状。如果病情进一步恶化还会导致眼睛失明。多年的药物治疗还是让关之琳的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但是因为脑瘤而导致关之琳内分泌失调,现在它只是担心自己的皮肤保养问题。好友钟镇涛也表示:“关之琳很健康,很漂亮”。

    许多网友表示,关之琳得了脑癌是真的吗?其真实性不是最为重要的,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女神级的人物,应该要好好保重身体,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