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涯四美是谁 新天涯四美也已经出炉

    古风电视剧一直深受观众喜爱,飘逸的长发,挺拔的身姿加上无人能敌的武林招式,这样男主没有人能抵抗。而经过激烈的讨论和筛选,网友们选出了四位在古风电视剧中最帅的男人,称之为天涯四美。而天涯四美是谁呢,是否有属于你们心中的那一美呢?

    天涯四美是谁
    天涯四美是谁

    网上的战场可谓是新世纪最可怕的战场,这次天涯四美的选定就显的异常激烈,各方网友各持己见,为了自己的偶像不拼个你死我活决不罢休。而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要想入围这天涯四美,男明星们也没那么容易。

    那么天涯四美是谁呢?经过长时间的激烈评选,各种电视剧的真实考察,各位网友的一致投票,各方素质的综合考虑,天涯四美最终结果终于出来了。他们就是霍建华,钟汉良,乔振宇和严宽。

    结果一出网友都沸腾了。有的表示这四位确实是帅到宇宙爆炸,是名副其实的天涯四美,也有网友表示不服,因为自己心中的偶像没能当选。一时之间网上各种纷争又开始爆发口水仗不断,不过最终结果也没有改变,此次天涯四美的结果就这么定了下来。

    不过随着新剧的不断播出,更多的新星纷纷出现,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了更多的古风剧帅哥,过去的天涯四美已经无法满足粉丝们的少女心了。于是浩浩荡荡的新一轮天涯四美选拔又开始了,新天涯四美为马天宇、张智霖、乔任梁和袁弘。